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某個想法 而它會用到的功能就是 你可以用你的Y帳號登入 並且瀏覽某些網站 然而 你沒有開瀏覽器 但是對方就是認定你登入並且進入他那個網頁了 不知道我這樣敘述夠不夠清楚@@? 我還希望這個程式能在我最先進入的網頁上 抓某些特定網域的網頁 然後再抓 再進入 再抓 再進入 並且把進入過的網站都紀錄下來... 因為我只是個超新手 不知道這個程式會不會花很多時間呢? -- Just need some lil' cash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171.250
Chevelle:讓你受點挫折 對你有好處 140.112.5.10 12/28 02:52
sunneo:程式花時間還是寫程式花時間呢? 61.227.228.101 12/28 11:26
sunneo:再抓再進入那一串的意思是recursively嗎 61.227.228.101 12/28 11:27
o19900108:Both, 我是想說大概讓它抓個一萬個以後125.233.160.107 12/28 13:51
o19900108:再自動清掉 重新開始125.233.160.107 12/28 13:51
o19900108:轉錄至看板 C_and_CPP 12/28 13:53
MOONRAKER:聽起來好像是用teleport比較方便的事情? 59.120.168.228 12/28 14:55
o19900108:請問那是語法還是...?125.233.160.107 12/28 15:07
MOONRAKER:又是語法 你們再講語法我要翻臉了(抓狂) 59.120.168.228 12/28 15:10
MOONRAKER:if else switch while 這些才叫語法 59.120.168.228 12/28 15:11
MOONRAKER:給你用的庫存函式叫library 俗稱API 59.120.168.228 12/28 15:11
godfat: 你們再講語法我要翻臉了(抓狂) 220.135.28.18 12/28 15:27
MOONRAKER:必也正名乎!唉… 61.217.155.197 12/28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