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ntblame:不是公司規定 而是當你程式越寫越大 218.165.88.112 01/03 02:49
→ dontblame:重複的事情越做越多 維護越來越難 218.165.88.112 01/03 02:50
→ dontblame:自然就會發展出物件導向的程式 218.165.88.112 01/03 02:50
→ dontblame:禁止你用 你還會想抗議哩 218.165.88.112 01/03 02:50
推 qrtt1:這件事並不會自然發生啊 :P 61.231.51.43 01/03 09:03
→ iFEELing:或許是還不夠大吧 XDDD 59.126.30.92 01/03 10:07
→ dontblame:我所謂的自然是指開發者自然會想要用OO 218.165.82.100 01/03 15:44
→ dontblame:不需要公司規定。當然OO是需要經過學習 218.165.82.100 01/03 15:45
→ oist77:原PO可能要先搞懂 OO/OB 間的不同吧! 123.192.52.196 01/03 16:27
推 wa120:reused是很強大的 你程式寫的不夠久XD 218.165.82.211 01/03 17:08
→ MOONRAKER:如果從頭開始分析、規劃、清楚來龍去脈 61.228.8.162 01/03 21:24
→ MOONRAKER:那就會考慮用物件寫 如果是改別人的程式 61.228.8.162 01/03 21:25
→ MOONRAKER:就看他原來怎麼寫 如果很趕就隨便啦 61.228.8.162 01/03 21:25
→ MOONRAKER:寫出來就好了 多dirty都沒有關係… 61.228.8.162 01/03 21:26
→ OxfordGOD:謝謝各位的回答^^ 122.117.116.61 01/04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