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程式設計師, 妳們在工作時,有用物件導向的方法去寫嗎?? 我寫程式寫一年了...公司並沒有叫我們用物件導向的方式去寫 如果有...這是不是要想很久才寫的出來?? 還是習慣就好了??...或者是這是公司的規定? 謝謝回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40.205
dontblame:不是公司規定 而是當你程式越寫越大 218.165.88.112 01/03 02:49
dontblame:重複的事情越做越多 維護越來越難 218.165.88.112 01/03 02:50
dontblame:自然就會發展出物件導向的程式 218.165.88.112 01/03 02:50
dontblame:禁止你用 你還會想抗議哩 218.165.88.112 01/03 02:50
qrtt1:這件事並不會自然發生啊 :P 61.231.51.43 01/03 09:03
iFEELing:或許是還不夠大吧 XDDD 59.126.30.92 01/03 10:07
dontblame:我所謂的自然是指開發者自然會想要用OO 218.165.82.100 01/03 15:44
dontblame:不需要公司規定。當然OO是需要經過學習 218.165.82.100 01/03 15:45
oist77:原PO可能要先搞懂 OO/OB 間的不同吧! 123.192.52.196 01/03 16:27
wa120:reused是很強大的 你程式寫的不夠久XD 218.165.82.211 01/03 17:08
MOONRAKER:如果從頭開始分析、規劃、清楚來龍去脈 61.228.8.162 01/03 21:24
MOONRAKER:那就會考慮用物件寫 如果是改別人的程式 61.228.8.162 01/03 21:25
MOONRAKER:就看他原來怎麼寫 如果很趕就隨便啦 61.228.8.162 01/03 21:25
MOONRAKER:寫出來就好了 多dirty都沒有關係… 61.228.8.162 01/03 21:26
OxfordGOD:謝謝各位的回答^^ 122.117.116.61 01/04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