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信人kisaraki.bbs@bbs.cs.nctu.edu.tw (鎮遠管帶),
看板Programming
標 題Re: [問題] 用物件導向方法寫程式???
發信站交大資訊次世代BS2 (Sat Jan 3 15:26:56 2009)
轉信站ptt!news.ntu!news.au!zoonews.ee.ntu!Leo.mi.chu!news.NHCUE!csnews.cs.nc
※ 引述《OxfordGOD.bbs@ptt.cc (尋找要工作的你(妳))》之銘言:
> 請問各位程式設計師,
> 妳們在工作時,有用物件導向的方法去寫嗎??
> 我寫程式寫一年了...公司並沒有叫我們用物件導向的方式去寫
> 如果有...這是不是要想很久才寫的出來??
> 還是習慣就好了??...或者是這是公司的規定?
> 謝謝回答^^
你知道什麼是物件導向嗎?
--
※ Origin: 交大次世代(bs2.to)
◆ From: 219-85-7-100-adsl-KHH.dynamic.so-
→ GreatShot:你這句有什麼建設性? 220.133.110.47 01/04 00:35
推 jgnh:我倒覺得滿有建設性的啊:D 123.193.32.178 01/04 17:48
→ jgnh:看過不少對OOP沾點皮毛,卻又滿嘴物件導向的XD 123.193.32.178 01/04 17:48
推 costbook:我同學以為用到OO的功能就叫做OOP 203.68.92.156 01/04 18:47
→ sunneo:還蠻多人會再ool裡面寫出non-oo的程式的 61.227.227.243 01/06 11:25
推 philip:那..樓上幾位你們懂OO嗎? 140.109.55.41 01/06 15:16
→ sunneo:這個回答請去OOAD探討 61.227.227.243 01/06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