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xfordGOD.bbs@ptt.cc (尋找要工作的你(妳))》之銘言: > 請問各位程式設計師, > 妳們在工作時,有用物件導向的方法去寫嗎?? > 我寫程式寫一年了...公司並沒有叫我們用物件導向的方式去寫 > 如果有...這是不是要想很久才寫的出來?? > 還是習慣就好了??...或者是這是公司的規定? > 謝謝回答^^ 你知道什麼是物件導向嗎? -- ※ Origin: 交大次世代(bs2.to) ◆ From: 219-85-7-100-adsl-KHH.dynamic.so-
GreatShot:你這句有什麼建設性? 220.133.110.47 01/04 00:35
jgnh:我倒覺得滿有建設性的啊:D 123.193.32.178 01/04 17:48
jgnh:看過不少對OOP沾點皮毛,卻又滿嘴物件導向的XD 123.193.32.178 01/04 17:48
costbook:我同學以為用到OO的功能就叫做OOP 203.68.92.156 01/04 18:47
sunneo:還蠻多人會再ool裡面寫出non-oo的程式的 61.227.227.243 01/06 11:25
philip:那..樓上幾位你們懂OO嗎? 140.109.55.41 01/06 15:16
sunneo:這個回答請去OOAD探討 61.227.227.243 01/06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