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寫了一程式,用了jmf跟jdic這2個api 考量了classpath的問題 我把jmf跟jdic的主要jar檔都copy到jdk跟jre的ext資料夾裡 而我的程式也做成了jar檔 因為這個程式的操作對象是有點障礙的人 所以希望把程式放到光碟裡,他們只要單純的點執行檔就可以用了 目前google到最類似的做法就是liveCD了 可是都著重在OS部份 不知道有沒有人曾把java程式做成liveCD的形式?? 或者請板上的各位提供一下方向 謝謝 -- 奇怪咧~~~~ 法律是有規定男生不能怕蟑螂蜘蛛喔!! >.<" -- ┌─────KKCITY─────┐ ◢◣ 線上享樂‧功能再升級  bbs.kkcity.com.tw 192K http://www.kkbox.com \^_^ / └──From:163.23.231.135 ──┘ 免下載‧高音質聽到飽   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