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 關於COM元件,是不是有執行緒使用上面的問題 以下是在MSDN查到的資訊: 如果您的 CLR 程式裝載了使用單一執行緒的 COM 物件, 您將必須使用單一執行緒。如果您的 CLR 程式使用多執行緒, 它就不能裝載使用單一執行緒的 COM 物件。 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我如何知道我的COM元件 是單一執行緒的物件,還是多執行緒的呢?? 關於執行緒的問題,我沒有很了解,請多多包函 謝謝各位的幫忙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1.136.120 likecyndi:轉錄至看板 C_and_CPP 02/21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