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,知道的解答一下,我在寫程式的時候都適用word或狐O事本的方式, 然後再把程式語言一個一個田進去,但是之前學的時候寫完都是以php的 格式來儲存,而後來我想到說如果我要寫自動執行的程式而不是.php的 格式應該如何處理呢? 知道的就麻煩解答一下囉。 -- ┌─────KKCITY─────┐ 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!! bbs.kkcity.com.tw \^_^ / http://www.kkbox.com.tw └──From:220.139.48.28 ──┘   唱片公司授權,音樂盡情下載 --
MOONRAKER:太深奧了,看不懂。 61.217.62.160 01/15 0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