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呀~ 我是2007年8月才進資策會學程式的, 主學java,vb,c#, 學了半年,然後工作使用c#,一直到現在~ 我覺得寫程式是我的興趣, 而興趣可以當飯吃,那是最快樂的事, 雖然當PR是沒有加班費的, 工作到現在有一半的天數是加到晚上12點的, 但我仍覺得這還是最適合我的工作, 這且覺得作IT的人都不錯,會熱心幫助別人解惑, 同事相處比較不會出現鬥爭~ 希望有興趣寫程式但尚未從事IT工作的朋友們, 可以考慮一起來成為IT人員哦~ 這是我PR版第一PO,希望可以和大家交一個朋友, 因為我不想再當宅女啦~想多交點朋友~ 呵呵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33.121
Hoare:作IT的人都不錯?看到倒數第二句才恍然大悟XD 123.204.74.126 02/04 01:16
ntcbacc:樓上是指發好人卡嗎? 呵呵118.168.130.179 02/04 11:56
ctrlbreak:IT人都是很nice的,沒有誤會~118.165.164.247 02/07 00:56
HDDVD:不不不,一樓是說作IT的對女生都很不錯 220.135.220.51 02/12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