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 我大學及研究所都不是相關科系畢業 只靠補習或自學應該還是無法進入這個領域 不過若是考證照呢? 有沒有哪些證照(國外佳) 考了之後即使大學研所不是唸程式設計 但有了這些證照之後一樣可以證明自己的能力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245.4 ※ 編輯: Jer1983 來自: 124.8.245.4 (02/04 00:26)
horngsh:去考MCTS或MCITP 59.126.240.23 02/04 09:03
march20:先問自己為什麼要進入這個領域吧 XD 71.137.7.226 02/04 17:07
ntcbacc:作這行要真的有興趣再來作才好哦118.168.130.179 02/04 17:27
ntcbacc:如果你真的有興趣的話,可以作得很好118.168.130.179 02/04 17:27
ntcbacc:想學的話, 如果肯花錢,可以進資策會118.168.130.179 02/04 17:27
ntcbacc:我補的是全方向程式設計,你可以上網查課程118.168.130.179 02/04 17:28
ntcbacc:內容多,白天全天上課半年,就夠資格工作了118.168.130.179 02/04 17:29
ntcbacc:我打錯字,是全方位程式設計師118.168.130.179 02/04 17:29
ntcbacc:只要資策會結訓,不用證照,也很多廠商要118.168.130.179 02/04 17:30
Jer1983:那資策會跟資工資管系的差異在哪? 124.8.242.131 02/04 17:50
ntcbacc:一個是上半年,一個上4年,上半年是比較趕118.168.130.179 02/05 12:08
ntcbacc:回家要自己用功作作業,你會覺得這半年充實118.168.130.179 02/05 12:09
ntcbacc:發表專題那天,會有很多廠商來徵才118.168.130.179 02/05 12:10
ntcbacc:我現在的公司從我這期開始,每期都有去找人118.168.130.179 02/05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