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擷取mpeg的dc coefficient 但整個程式實在太過於龐大 不知道如何下手 麻煩有經驗的高手們 指導一下 and有ffmpeg相關的論壇 或其他mpeg的開發工具可以使用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121.148
WalkingIce:http://www.ffmpeg.org/mailinglists.h 59.104.230.56 02/04 20:03
WalkingIce:tml (推文長度怎麼這麼短=.=) 59.104.230.56 02/04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