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cdrumer ()
站內
Programming
標題
[問題] ffmpeg
時間
Wed Feb 4 15:30:28 2009
我想要擷取mpeg的dc coefficient 但整個程式實在太過於龐大 不知道如何下手 麻煩有經驗的高手們 指導一下 and有ffmpeg相關的論壇 或其他mpeg的開發工具可以使用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21.148
推
WalkingIce
:
http://www.ffmpeg.org/mailinglists.h
59.104.230.56 02/04 20:03
→
WalkingIce
:tml (推文長度怎麼這麼短=.=)
59.104.230.56 02/04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