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stbook:這麼說吧,如果你是開發AP的,幾乎各語言都要多少看一看 01/25 09:21
推 derekhsu:Delphi不是程式語言.... 01/25 10:47
推 andymai:ERP注重的是domain know how~只要客戶覺得操作介面ok~用什 01/25 11:16
→ andymai:麼語言寫~也沒人管吧...如何把商業行為轉化成邏輯很重要 01/25 11:19
推 seedbcc:pascal的語法 01/25 12:34
推 lickpurple:就我週遭而言 很多人用DELPHI 網龍 台積都有用 01/25 13:14
推 opman:奇美也有,不過職缺是 派遣的. 01/25 16:46
→ opman:印象台積的Delphi,vb,.. 等,看到大都為派遣的. 01/25 16:47
→ opman:大概容易學上手的工具,人才就比較沒長期培養的價值. 01/25 16:47
→ opman:當然有些客套話,還是會說,會好好栽培這些職缺的人員. 01/25 16:49
推 starericc:??? DELPHI不是程式語言??樓上思維想到德菲法去了吧 01/25 18:27
推 iincho:Delphi的確不是程式語言, Object Pascal才是... 01/25 19:09
推 derekhsu:Delphi不是程式語言,很多人都搞不清楚,不意外... 01/25 21:42
→ guteres:Delphi是IDE吧,star的思維想到火星去了 01/26 03:34
→ cole945:吧, 也可以看看wikipedia上關係delphi或object pascal的 01/26 19:33
→ cole945:條目.. 01/26 19:33
推 tkhan:star是高手 01/27 00:32
推 puzi:star是高手 01/27 15:56
推 opman:大概是因為windows上的object pascal 主流Tool只有Delphi, 01/29 13:22
→ opman:所以有些人搞不清,或者直接拿Delphi當object pascal的代名詞 01/29 13:23
推 starericc:囧 那我也只會寫WINDOW上的PASCAL的了 要好好學習... 01/29 13:57
推 cole945:樓樓上弄錯方向了吧. Object Pascal有很多人做..但borland 01/29 14:31
→ cole945:稱他們自己的object pascal為delphi.. 01/29 14:31
推 guteres:orz,原來如此,我竟然誤會了那麼久 01/30 02:33
--
龍貓的日文名字トトロ (Totoro) 原自梅對 troll (山精)一詞的誤讀。梅在故事書中
見過山精,並認為龍貓是一種山精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34.205
推 guest2008:ERP是一套超大的系統..你不懂程式語言卻 211.75.73.242 02/06 16:34
→ guest2008:要去寫超大的系統有點類似還不會跑就想 211.75.73.242 02/06 16:35
→ guest2008:飛..到時候這套系統完成的機會微乎其微 211.75.73.242 02/06 16:35
推 bobju:ERP是系統分析/設計部份需要資深的來做,到了 211.74.193.210 02/06 17:01
→ bobju:照規格施工這一段,程式能力只要'還好'的程度 211.74.193.210 02/06 17:02
→ bobju:就足以應付了. 211.74.193.210 02/06 17:02
→ eva19452002:據我所知頂新還在用Delphi140.136.149.183 02/06 18:43
→ bobju:錯字勘誤: 鼎新, 不是頂新. 211.74.193.210 02/06 22:11
推 weyl:寶藍是叫他們用的pascal做delphi語言的 166.111.39.29 03/04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