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先被們大家好 由於公司為了能精簡人力, 要求小弟想辦法可以讓每個月固定執行的程式報表能夠自動執行 我們公司用的是鼎新的TIPTOP系統,主機環境是AIX + Informix 4gl 小弟在cron job裡面直接打程式路徑執行似乎行不通,小弟也沒寫過shell or script.. 上網google一下似乎也沒看到有人寫出解決方案, 所以想在這裡請各位幫幫小弟,小弟感激不盡。 小弟的經理一直說不可能,可是大頭是直接找我又不是找我們經理 >"< 大頭一面說對我期望很高,一面又說老闆之前放話說要裁員,都是他力保云云.... 大頭叫我自己研究,可是每天在公司就已經忙不完了哪有時間專心研究 :( 感謝各位看完小弟的抱怨,謝謝。 -- 鴻鵠雜記 http://blog.pixnet.net/yihongch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5.118.230
tooilxui: 應該是可以的,只是你的執行腳本要加 114.26.188.154 01/10 11:38
tooilxui: .profile裡的環境變數設定 114.26.188.154 01/10 11:38
tooilxui: 且tiptop不是有p_cron ? 114.26.188.154 01/10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