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cbacc (心碎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閒聊] 各位IT朋友,有關know how領域...
時間Sat Feb 28 19:44:43 2009
正好作滿一年的PR,
覺得果然在公司內作10年以上的人,
才能完全了解我們公司寫的系統運作(因為太複雜了)
但要花上十年的時間了解這一塊,
那不就表示,
我也只會這一塊的know how嗎?
我有問"前同事",他是個PM,
他說,所以know how學到就要快點跳槽,多跳幾家學know how呀~
會的範圍才會廣,
但是那不就表示,我每到一家新公司都要從小PR作起嗎?
這樣我覺得很疑惑,難道從事IT工作就要常跳槽??
但我還蠻喜歡現在的公司的, 寫的正好又和金融財務有關,
我本身就是學金融財務出身的,
當初想找的就是寫這方面系統(因為有興趣),
我公司也都會栽培員工往PM邁進~(常教育訓練know how)
公司寫的系統,只是金融財務的一部份,
像我想要學的股票分析就沒有~
所以我在想, 是否就一直在此學下去呢?
現在全球金融風暴,
我猜應該不至於讓金融體系停擺吧~
所以我只要熟這部份know how,
應該就能養活自己了?? 或是一直跳槽??
不知道各位能不能提供自己對know how學習的看法,
讓小女子參考一下呀~
3q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ntcbacc 來自: 59.115.130.207 (02/28 19:54)
推 guteres:know how是一個籌碼,是一個找工作的籌碼, 59.104.42.43 03/02 21:52
→ guteres:也是與競爭對手對抗的籌碼 59.104.42.43 03/02 21:53
→ guteres:是不是跳糟端看個人的規劃和想法,不一定 59.104.42.43 03/02 21:54
→ guteres:要照別人的路走,重要的是你怎麼想 59.104.42.43 03/02 21:54
推 yauhh:交一交那個領域的朋友,就有機會聊聊並學習 61.231.71.120 03/08 15:52
→ ntcbacc:那個領域? 金融IT嗎? 59.115.131.166 03/08 17:09
→ yauhh:交朋友也不是說找就去找,看緣份與機遇 61.231.71.120 03/08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