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試看看這個 http://rd-program.blogspot.com 也許有機會,發發msn訊息,做個msnbot 應該是沒 問題 "ㄎ" <nosrep.bbs@ptt.cc> 撰寫於郵件新聞:4ekRQk$80S@ptt.cc... >※ 引述《nosrep (ㄎ)》之銘言: > : 我想跟友人用 MSN 視訊時, > : 能夠播放我預錄的視訊...請問要參考那一方面的資料呢 > 我找了一陣子竟然都找不到相關範例? > 可否有人給我一些 link 或 sample? > > -- >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> ◆ From: 122.120.209.7 >
nosrep:你名字還跟我有點像..ㄎ~謝啦122.120.219.232 03/14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