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srep:你名字還跟我有點像..ㄎ~謝啦122.120.219.232 03/14 11:42
試看看這個 http://rd-program.blogspot.com
也許有機會,發發msn訊息,做個msnbot 應該是沒
問題
"ㄎ" <nosrep.bbs@ptt.cc> 撰寫於郵件新聞:4ekRQk$80S@ptt.cc...
>※ 引述《nosrep (ㄎ)》之銘言:
> : 我想跟友人用 MSN 視訊時,
> : 能夠播放我預錄的視訊...請問要參考那一方面的資料呢
> 我找了一陣子竟然都找不到相關範例?
> 可否有人給我一些 link 或 sample?
>
> --
>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> ◆ From: 122.120.209.7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