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oHead (大頭)
站內Programming
標題[請益] 視窗的內容的編排
時間Mon Mar 16 09:14:29 2009
最近想寫個小程式
要設計程式界面
但是不想用那些 .NET 那些死板板的元件 (比如 TEXTBOX)
想要能做成比如 msn聊天室窗 或是 media player那種圖形按鈕
或是像網頁效果 (可以放圖 放文字) 那種呈現方式
需要朝哪個方向研究 orz
有沒有甚麼關鍵字
感謝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6.42
※ 編輯: LonoHead 來自: 140.115.216.42 (03/16 09:24)
推 neigence:www.codejock.com/products/toolkitpro 210.69.114.105 03/16 17:20
→ james732:WPF 59.104.62.134 03/16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