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寫個小程式 要設計程式界面 但是不想用那些 .NET 那些死板板的元件 (比如 TEXTBOX) 想要能做成比如 msn聊天室窗 或是 media player那種圖形按鈕 或是像網頁效果 (可以放圖 放文字) 那種呈現方式 需要朝哪個方向研究 orz 有沒有甚麼關鍵字 感謝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16.42 ※ 編輯: LonoHead 來自: 140.115.216.42 (03/16 09:24)
neigence:www.codejock.com/products/toolkitpro 210.69.114.105 03/16 17:20
james732:WPF 59.104.62.134 03/16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