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 如何使用VERILOG 來撰寫 高斯消去法? 然後再使用MODELSIM 來模擬 輸入為 16*17的矩陣 每筆為8BIT大小 以序列輸入 在依序輸出 我上網查過 皆無相關的方法 僅有以數學式子 來講解 若以以往的記憶 該不會真要瘋狂的列運算吧= =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4.253.229
wa120:這個給你參考^^ http://0rz.tw/13Ddb 140.133.9.150 03/19 20:53
soldier723:那不就要設2個FSM 一個有解 一個無解 140.127.81.209 03/19 21:08
soldier723:然後有解的 再去做STATE轉換!? 140.127.81.209 03/19 21:08
soldier723:可是 演算法好難給他CODING出來= = 140.127.81.209 03/19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