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dier723 (黃˙金˙蟒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請益] 高斯消去法
時間Thu Mar 19 12:20:49 2009
請問各位大大
如何使用VERILOG 來撰寫 高斯消去法?
然後再使用MODELSIM 來模擬
輸入為 16*17的矩陣
每筆為8BIT大小
以序列輸入 在依序輸出
我上網查過 皆無相關的方法
僅有以數學式子 來講解
若以以往的記憶 該不會真要瘋狂的列運算吧= =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4.253.229
→ soldier723:那不就要設2個FSM 一個有解 一個無解 140.127.81.209 03/19 21:08
→ soldier723:然後有解的 再去做STATE轉換!? 140.127.81.209 03/19 21:08
→ soldier723:可是 演算法好難給他CODING出來= = 140.127.81.209 03/19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