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yasa (asashi)
站內Programming
標題[請益] 程式規格
時間Fri Mar 20 09:18:18 2009
各位寫程式大大請教一下
我想問 程式有沒有所謂的"規格"?? 就是說有沒有類似數據化的特徵
例如 雷射機台有所謂的 雷射定位精度、重現精度、切割速度、...等
這些都有數據表示
那麼寫程式 寫完套入機台時 程式要驗收有沒有所謂的規格可以表示的??
我是想到 資料運算速度小於3 sec
debug 好像沒啥關連
是否程式高手可提供一下意見?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154.222
推 wa120:軟體工程 多的是程式規格XD 140.133.9.150 03/20 17:31
推 yauhh:有些軟體有規格書規定必須有哪些功能 59.112.228.248 03/21 11:57
→ yauhh:另外有些標準是談軟體品質檢查 59.112.228.248 03/21 11:58
推 sailoruranu:規格是人定的 想要當然有 至於怎麼定218.164.131.124 03/25 20:15
→ sailoruranu:就是看你的程式語言找出合適的標準來218.164.131.124 03/25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