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寫程式大大請教一下 我想問 程式有沒有所謂的"規格"?? 就是說有沒有類似數據化的特徵 例如 雷射機台有所謂的 雷射定位精度、重現精度、切割速度、...等 這些都有數據表示 那麼寫程式 寫完套入機台時 程式要驗收有沒有所謂的規格可以表示的?? 我是想到 資料運算速度小於3 sec debug 好像沒啥關連 是否程式高手可提供一下意見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9.154.222
wa120:軟體工程 多的是程式規格XD 140.133.9.150 03/20 17:31
yauhh:有些軟體有規格書規定必須有哪些功能 59.112.228.248 03/21 11:57
yauhh:另外有些標準是談軟體品質檢查 59.112.228.248 03/21 11:58
sailoruranu:規格是人定的 想要當然有 至於怎麼定218.164.131.124 03/25 20:15
sailoruranu:就是看你的程式語言找出合適的標準來218.164.131.124 03/25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