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Windows 看板] 作者: Sanbeishuu (三杯鼠) 看板: Windows 標題: [問題] MASM在Vista x64 時間: Sun Mar 22 15:26:26 2009 因為最近要開始做組合語言的作業了 助教提供的MASM出現了錯誤訊息 就是作業系統x64他不能組譯 查了一下 VC 2005 聽說就有內建 MASM x64 了 我下載了 VC 2008 可是還是不能用(應該說不知道怎麼用) 網路上也找不到單純是 MASM的x64 請問在 Vista x64 下要怎麼用MASM...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53.10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53.107
zlw:如果沒有要寫Win32 API,大可改用FASM或NASM 124.8.131.43 03/22 15:53
zlw:不然就跑模擬器裝個Windows就有32位元用masm了 124.8.131.43 03/22 15:56
MOONRAKER:使用DOSBOX,連windows都不用裝 59.120.168.228 03/22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