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beishuu (三杯鼠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MASM在Vista x64
時間Sun Mar 22 15:26:39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Windows 看板]
作者: Sanbeishuu (三杯鼠) 看板: Windows
標題: [問題] MASM在Vista x64
時間: Sun Mar 22 15:26:26 2009
因為最近要開始做組合語言的作業了
助教提供的MASM出現了錯誤訊息 就是作業系統x64他不能組譯
查了一下 VC 2005 聽說就有內建 MASM x64 了
我下載了 VC 2008 可是還是不能用(應該說不知道怎麼用)
網路上也找不到單純是 MASM的x64
請問在 Vista x64 下要怎麼用MASM...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53.1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53.107
推 zlw:如果沒有要寫Win32 API,大可改用FASM或NASM 124.8.131.43 03/22 15:53
推 zlw:不然就跑模擬器裝個Windows就有32位元用masm了 124.8.131.43 03/22 15:56
→ MOONRAKER:使用DOSBOX,連windows都不用裝 59.120.168.228 03/22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