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lipilifans (蛋塔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關於用labview輸出一個方波
時間Thu Mar 26 22:41:22 2009
最近由於實驗需要 要用到labview輸出一個方波 不過對labview不熟
目前只有想到用正餘弦波疊加...不過似乎不太可能
想請問有沒有更好的方法....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107.235
→ MasterChang:直接I/O輸出0和1就好了.... 140.132.20.82 03/27 21:48
推 UBL:書要看阿...產生方波模擬 輸出到DAQ 就好202.132.150.249 03/28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