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由於實驗需要 要用到labview輸出一個方波 不過對labview不熟 目前只有想到用正餘弦波疊加...不過似乎不太可能 想請問有沒有更好的方法....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107.235
MasterChang:直接I/O輸出0和1就好了.... 140.132.20.82 03/27 21:48
UBL:書要看阿...產生方波模擬 輸出到DAQ 就好202.132.150.249 03/28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