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sychia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是有這樣的感覺... 過去就一直是屬於擅長與人來往的個性, 雖然並不喜歡交朋友,但我可以很輕鬆的面對陌生人, 說話、問事情、 任何交談都不是問題。 因為一直以來都很獨立,自然而然的被判斷為「工作能力強」這一類型的人。 雖然我還是學生,不過大學以來開始了打工, 而我的心理狀況也從那時候開始每況愈下。 過去就時常情緒低落,不過自己並沒有很重視... 近年來情緒低落的次數越來越頻繁,時間也持續的越來越久, 升大學後,開始有那種快讓人發狂的痛苦, 每一次我都想著:只要熬過現在的低潮期,everything will be OK. 然而這種情形也是越來越嚴重... 後來我在打工的時候,也越來越容易出錯... 在以前的工作裡,還被老闆誇讚工作能力很強。 也不曉得是現在的工作比較困難還是怎樣的... 只要休息個一兩天...我就無法上手, 人家吩咐我的事情,我通常都會停頓幾秒之後,才回應。 記性也越來越差...腦袋時常空空的不知道在想什麼... 面對人生的挫折,越來越無法承受... 這樣的我,該不該看醫生? -- 人們,往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之後,才學會後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49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