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sychia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認識一名躁鬱症患者,吃藥已十來年 病情雖已獲得控制 但許多日常能力已退化 較難長期做同一分工作,耐性不佳 不過尚具有病識感,還能跟一般人正常相處、溝通 先前在文化大學的一家市療體系的社福機構工作 但待了四、五年之後,他覺得有點待不下去 便離開此地(也不好意思再回去) 可是出來找工作,每一份都做不久,生活空虛沒有寄託 我有點怕他的情形會因此開始惡化 但他的家人勸他回去,他又不肯 請問是否還有類似的社福機構 可以讓精障朋友工作、有社會互動的? 最起碼讓他生活有寄託的 在此先謝謝大家看完本篇!感激不盡! -- 然而,星是沒有哭泣的啊     向這痛苦的土地上謝落 露水不是星的淚水啊 據說就有一個閃爍的生命      當星逃出天空的門檻       在這痛苦的土地上跨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99.9 ※ 編輯: kimcat 來自: 123.193.99.9 (03/12 00:55) ※ 編輯: kimcat 來自: 123.193.99.9 (03/12 00: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