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朋友突然跟我說 你有一個屍體 掛24H了 我一上線 就中六顆水球 可是我沒有 而且 我也沒未讀信件 然後...我一上線.. 就說多重登入 可是我才登入一個阿 到底怎嚜了???? 而且 我上線選擇踢掉 是踢成功了 可是 狀態還是沒變 注意: 您有其它連線已登入此帳號。 同時多次登入同個帳號可能導致文章數或金錢異常,有正常離線再登入了 再次選擇踢\ 掉它 也沒用 可是我是按y= = 我也改過密碼了 啥都試過了 還是踢不掉一個屍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10.113
tjackalym: 等週末重開機後再看看情況@@ 10/24 00:33
tjackalym: 週日清晨 05:00左右 10/24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