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我去看板《Lions》 賭盤 我全梭了~ 但是還是沒有退p幣下來... 可以請版主幫我查詢一下嗎? 我真的百分百確定 我有下 但還是找不到..會是因為我隱身下注的關係嗎? 謝謝! -- http://tinyurl.com/2jwrql 這阿婆蠻適合當黑特版版主的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38.183
middy11:我也有買,但沒退p幣下來,請版主幫我查詢一下>.<感謝 11/01 21:44
hatwei:轉錄至看板 SYSOP 11/02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