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我剛剛在HelpBuy貼了一篇文章(#193Rb64j) 因為我11/01有po過一樣的文章 所以我直接在那篇文章按回覆到看板上 然後有修改文章一些些內容 可是po出時系統說不計文章篇數及P幣耶 (正確文字我不太記得了,不過意思就是這樣) 為什麼呢? 之前都有啊~ 而且因為HelpBuy規定同樣內容po新文要刪舊文 所以我已經把11/01那篇刪掉了... (也扣了文章篇數及P幣) 如果需要文章備份我可以提供啦 但是是寄到我站外信箱的備份喔... 謝謝!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33.249
tjackalym:●16486 0 rubyhua 該文為複製貼上的吧 11/03 06:29
tjackalym:0 P文章是不計文章數及P幣的喔 11/03 06:30
rubyhua:不是複製貼上耶,我是用回文然後Repost的說~ 11/03 10:36
rubyhua:就是這篇文本文寫的那樣~ 11/03 10:41
tjackalym:Repost的話也是一樣喔... 11/03 17:30
rubyhua:嗯...是喔...可是我以前都用Repost,都有文章數和P幣耶... 11/05 10:24
tjackalym:太快的關係 XD 該文要先有P幣才會算文章數 11/05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