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每次要上線的時候,系統都會跟我說我的帳號已經登入中(重複登入)~~ 可是我下線的時候明明有按正常程序下線~~ 我朋友說...IP和我正使用的IP是一樣的... 不知道能不能幫我檢查看看呢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220.216
ahongyeh:另外~~我發現我一直顯示有新信件~~實際上沒有... 11/13 02:25
daiYuTsung:是不是踢也踢不掉? Ptt2之前有人有同樣的問題~ 11/13 11:57
daiYuTsung:目前已知的解法是等重新開機... 11/13 11:57
ahongyeh:對啊~~我踢了N次了也踢不掉...@@ 11/13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