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ttBu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irestu ()
看板
PttBug
標題
[問題] 閒置就會斷線
時間
Wed Dec 3 19:03:22 2008
我是使用firefox 2.x版,有裝卡巴, 有啟動卡巴時,閒置一段時間便會斷線 沒有啟動卡巴時,便不會斷線 kkman有防閒置斷線 那firefox有嗎? 請教各位大家 己困擾許久了..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11.42
推
a0955133
:firefox? 是PCMAN tab嗎?
12/04 0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