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使用firefox 2.x版,有裝卡巴,      有啟動卡巴時,閒置一段時間便會斷線   沒有啟動卡巴時,便不會斷線   kkman有防閒置斷線 那firefox有嗎?   請教各位大家 己困擾許久了..  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9.111.42
a0955133:firefox? 是PCMAN tab嗎? 12/04 0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