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ttBu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erryno (是800塊沒錯囉)
看板
PttBug
標題
[問題] 無法收到站外信
時間
Mon Dec 8 17:23:15 2008
抱歉 我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沒辦法收到站外信? 不是在個人設定那邊 然後拒收站外信 選擇"否"就可以了嗎? 我連續寄了好幾封信給我自己都還是沒辦法收到耶!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呢? 感激~~~^^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65.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