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 我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沒辦法收到站外信? 不是在個人設定那邊 然後拒收站外信 選擇"否"就可以了嗎? 我連續寄了好幾封信給我自己都還是沒辦法收到耶!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呢? 感激~~~^^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65.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