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ttBu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dtgin ( 鄉民)
看板
PttBug
標題
[問題] 每次上線都顯示已有帳號登入???
時間
Thu Dec 11 13:14:12 2008
這兩天上站都會這樣~ 而且選踢除另一個帳號~ 在正常下線~ 在上線還是一樣~ 更詭異的是~ 在使用者名單上~ Q自己 顯示有中水球 新信件未讀 根本都沒有~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!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94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