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ttBu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mkk42 ( 好吧......)
看板
PttBug
標題
[問題] 今天使用ptt越來越慢然後就當掉
時間
Fri Dec 26 13:00:01 2008
剛剛出現 程式耗用過多計算資源, 立刻斷線。 HiNet 使用者選單 0'01 可能是 (a)執行太多耗用資源的動作 或 (b)程式掉入無窮迴圈. 請洽 PttBug 板詳述問 題? 不太懂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問題 只有今天才這樣 用了幾十分鐘後越來越慢 甚至卡死 就出現這畫面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73.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