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某隱形看板] 作者: vasary (going u) 看板: (某隱形看板) 標題: [問題] 置底功能? 時間: Thu Jan 1 23:41:01 2009 是自己無法置底自己的文章嗎? 因為我已經有一周都無法置底自己的文章了, 但如果想把別人的文章置底,就沒問題耶。 系統錯誤還是有別的理由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66.74
Bluesdan:個人沒遇過這情況。建議您也去 PttBug 板問看看....@@" 01/02 00:1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66.74
a5200y:我剛才也發現自己無法將別人的文章置底 之前都可以的 01/10 12:07
a5200y:我反而只能置底自己的文章 01/10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