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ttBu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jforeverlov (Jim)
看板
PttBug
標題
[問題] 我被盜用了,站長請幫幫忙
時間
Sun Jan 4 22:57:15 2009
請問我被盜用且在表特版有發文 被設為劣文 因此不能發文了 站長我該怎麼辦阿? 幫幫我的忙呀!!! 謝謝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6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