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往在刪除版友文章的時候都會跑出是否要設劣文 可是我剛剛發現好像不會顯示了 是因為有修改功能嗎?? 我到昨天都還是可以在刪除版友文章的時候看到之後跑出來的選項 另外 就如同樓上的v大所說 我遇到的和他相反 是無法將其他人的文章置底 只能將自己的文章做置底動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5.67.143
a5200y:置底的功能恢復了 可是劣文功能還是無法使用 01/12 12:05
tjackalym:超過一個禮拜的文章不能給劣 01/14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