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ttBu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rtyman (another arty)
看板
PttBug
標題
[問題] 設了壞人仍收到來信
時間
Fri Jan 30 17:52:38 2009
檢查過設定應該沒問題,ID是用剪貼。 對方則確定是於版上回信時,選擇同時寄到在下信箱。 請問是否擋不掉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89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