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ttBu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dahs (奔奔)
看板
PttBug
標題
[問題] 要將收到的站外信轉錄到站內看板
時間
Tue Feb 3 21:10:40 2009
按大X轉錄至看板時 出現"程式異常,立即斷線.請洽Pttbug版詳述你發生的問題"的敘述 於是就斷線了 之前聽說要按重建信箱索引完才可以用 我照做了也蠻順利的 可是現在這麼做卻不管用 我一直在轉錄的地方斷線 接著重新連線 用重建信箱索引 回到信箱要轉錄時又斷線 不斷惡性循環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4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