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這個帳號無法寄到我的批兔帳號信箱 之前都很順利地寄到 可是現在我看到好文想寄到我批兔信箱的時候, 按下f打完信箱位址(帳號.bbs@ptt2.cc) 並沒有下面這個字樣 ◆ 文章轉寄完成! [按任意鍵繼續] 就完全沒反應了!!! 我批兔信箱也根本沒收到東西, 我有試過我朋友的帳號寄, 可以寄沒問題, 測試結果應該是 我的P1帳號可以寄東西給別人, 就是無法寄給我的P2帳號 而我的P2帳號也可以寄給別人沒問題... 似乎只有我自己想要寄給自己這條路會失敗 請問是不是系統怎麼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66.106
Bluesdan:我也有遇到一模一樣的問題。 02/23 08:53
brulas:+1 真苦惱 02/23 11:44
Bluesdan:已收到信了,只是會延遲一段時間。 02/23 15:37
Bluesdan:現在沒有問題了。 02/23 15:37
hrs113355:可能要等一段時間~或者可能因為某些原因會掉信ˊˋ 02/24 0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