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ttBu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molp (小不)
看板
PttBug
標題
[問題] 經常斷線
時間
Tue Mar 3 20:55:45 2009
剛開始在家裡使用Ptt時,總是一會兒就斷線。 常常在輸入自己的帳號跟密碼。 我還以為那是正常的, 可是,在學校就不會斷線。 到底該怎麼辦? 可以幫我解決這個煩惱嗎?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69.26
推
diolin
:斷到不行,一個晚上10幾次,應該是網路有問題吧
03/03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