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而且寫一寫會斷線 連從他板轉錄回去也會斷線 麻煩了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30.16
cindytw:雙和板 板名ShuangHe 03/28 03:08
mtdas: 開頭大寫S的看板好像很多有此問題, 包括SYSOP看板. 03/28 03:23
mtdas: 看板開頭為 l, n, S, V 的似乎不少有問題. 03/28 03:38
grmtckr:怪哉,可是我去 lostsleep 板沒事 @@ 03/28 03:48
mtdas: lostsleep 板也是啊~ 樓上是看到舊文, 發新文看看. 03/28 03:51
grmtckr:有啊,我順利發文了耶 @@ 文章留著當證據 (剛好有文可發XD 03/28 04:01
mtdas: 但我不行耶..= =" 03/28 04:02
grmtckr:咦?所以還有針對id的嗎囧 03/28 04:03
mtdas: 我換別的開頭的ID也不行..@_@ 03/28 04:06
grmtckr:我現在也不行了 =.=a 看來是漸進式的當機?囧 03/28 0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