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篇文章是從 SYSOP 板轉來的 可是 SYSOP 板也發生這樣的情況!!! orz 我在 SYSOP 板的原文如下: ---- 如題 現在拉板無法發文,一打完標題按 Enter 就會斷線 有的是不會斷線,但文章po出去後會變成 ◆ 此文章無內容 [按任意鍵繼續] 編輯文章時,按完大寫E進去,文章會變不見從空白開始 編輯完文章出來,文章會變成此文章無內容 但是還可以推文!@@ 我去同群組的 bi-sexual 板測試,沒有以上的問題 請站務幫忙解決,謝謝 >"< ※ 引述《grmtckr (小慕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SYSOP 看板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.248
grmtckr:現在好像好了 @@ 發生了什麼事啊,怪哉 03/28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