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上上篇的黑傑克會lag 我玩十點半也是一樣 只要是"爆點"或是過五關 都很lag 停機後就一直這樣 站務麻煩處理一下好嗎 這樣真的很難玩 超不開心的 等了一兩天也沒好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7.105.78
hrs113355:這是故意的 避免機器人洗錢 05/26 18:01
DreamsBlue:洗啥啊??玩個遊戲都那麼慢 誰會爽啊 爛系統 05/27 0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