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lueDreams (水藍色的夢)》之銘言: : 看到上上篇的黑傑克會lag : 我玩十點半也是一樣 : 只要是"爆點"或是過五關 都很lag : 停機後就一直這樣 : 站務麻煩處理一下好嗎 這樣真的很難玩 : 超不開心的 等了一兩天也沒好轉 拜託 受夠了 這麼lag是要怎玩啊 玩個遊戲都受氣 這個都設計不好是怎樣... 連想輸都輸很lag 這樣誰會爽 -- |+++ ,▃ 球˙擇我所愛。 |++ ◥◣ ─DreamsBlue {▄+ ++◥◣ .\川 ▆▃ =++++ ~- =﹉﹋ \◤◥+++ .▃ ↘ ╰~=" ;++ // @juor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26.93
hrs113355:沒人逼你玩... 05/28 15:02
DreamsBlue:所以ptt不用設這版啊 反正爛掉沒人逼你上ptt啊 1F 06/01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