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我正在把信箱裡合購的團員白單 案t標記,要轉貼到合購版的主購資料夾中 結果試了很多次,都沒有辦法貼上QQ 就出現 請到pttbug版...之類的話 請問是不能貼信件了嗎@@? 再請幫忙排解bug^^ 謝謝^^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24.244 ※ 編輯: IRINE1128 來自: 118.169.224.244 (06/05 03: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