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ttBu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amsandra ( )
看板
PttBug
標題
[問題] 閒置就會斷線
時間
Sun Jul 5 18:07:48 2009
今天開始這樣, 閒置不到十分鐘, (只是在操作別的視窗而已) 換到BBS視窗就會斷線, 要再重新登入才可以! 不曉得是發生什麼問題了! 麻煩幫我處理一下! 謝謝!: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42.105
推
jonestem
:我也有類似的情況出現... 我是用PCMan
07/05 18:23
推
neiloox
:me,too. 也是用PCMan~
07/05 18:39
推
chipchop
:me too 也是用PCMan~
07/06 00:02
推
IART
:+1 kkman
07/11 22:24
→
bigfish51617
:+1
09/04 16:01
推
Jaze13
:我把閒置秒數改為60之後就沒再斷過線,試試吧~
09/09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