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開始這樣, 閒置不到十分鐘, (只是在操作別的視窗而已) 換到BBS視窗就會斷線, 要再重新登入才可以! 不曉得是發生什麼問題了! 麻煩幫我處理一下! 謝謝!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42.105
jonestem:我也有類似的情況出現... 我是用PCMan 07/05 18:23
neiloox:me,too. 也是用PCMan~ 07/05 18:39
chipchop:me too 也是用PCMan~ 07/06 00:02
IART:+1 kkman 07/11 22:24
bigfish51617:+1 09/04 16:01
Jaze13:我把閒置秒數改為60之後就沒再斷過線,試試吧~ 09/09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