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YSOP 看板] 作者: OutOfHome (心湖已為傷痛平) 看板: SYSOP 標題: [問題] guest可以寄信給我?? 時間: Mon Jul 13 02:12:34 2009 請問系統出錯了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16.166
mtdas: 看樣子是系統有漏洞,而我剛也發現問題再哪. 203.73.66.169 07/13 02:15
OutOfHome:不過好笑的是 我被誰討厭也不知道123.193.216.166 07/13 02:15
OutOfHome:在哪?123.193.216.166 07/13 02:15
mtdas: 我要聯絡哪位以回報漏洞在哪呢? 203.73.66.169 07/13 02:15
OutOfHome:應該是pttsuggest還是pttbug吧123.193.216.166 07/13 02:16
mtdas: 另外站方應可從寄給你信的 IP 去查本尊. 203.73.66.169 07/13 02:16
OutOfHome:不過 可以跟我講漏洞在哪嗎? XDDD123.193.216.166 07/13 02:16
mtdas: 我不能公開講吧? 應該是寄給誰.. 203.73.66.169 07/13 02:17
OutOfHome:pttbug版 批踢踢「程式」問題回報區123.193.216.166 07/13 02:18
mtdas: 一說出來就大家都知道了... 恐會被亂搞.. 203.73.66.169 07/13 02:18
OutOfHome:可是violation要好幾個月 我想知道本尊123.193.216.166 07/13 02:19
mtdas: 你循正常管道去檢舉吧..好像也沒啥別的辦法 203.73.66.169 07/13 02:20
wind164:循正常管道檢舉 通常要等好幾個月才會有回 218.168.124.54 07/13 02:21
wind164:應吧 218.168.124.54 07/13 02:21
guecet:我還以為是在說我= =+ 118.170.10.110 07/13 02:2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16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