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ttBu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urcle (我就是我!!)
看板
PttBug
標題
[問題] 已經設壞人了卻還收到對方水球
時間
Wed Jul 29 23:10:43 2009
這個問題最近帶給我一些困擾 有某個id我早已設他壞人 1.此ID我確定沒有設他好友 2.我重新登入過,因為不是今天才發生,前兩天都有發生,同一個ID 3.確認過很多遍,我已經設他壞人 4.非常肯定設壞人的ID是正確的,因為使用複雜 貼上 煩請幫忙處理 or 解決此bug之問題,謝謝 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6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