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ttBu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ad0soul (不爽不要___)
看板
PttBug
標題
[問題] 寄信時斷線
時間
Sat Jan 16 20:47:01 2010
剛剛我在國中版按Y要回信給「WB」時 到確認標題那邊沒多久就斷線了 兩次都一樣 --
→
bai1an
:是世界奇觀
05/29 02:00
→
vivian0330
:請給我黃金
05/29 02:02
→
Stanleyk
:請給我食物
05/29 02:03
→
bai1an
:2 3樓要的東西都可以用一種東西替代
05/29 02:05
→
sad0soul
:大便
05/29 02:05
→
kimkimkimkim
:這啥鬼推文阿 幹
05/29 02:0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05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