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在SODAGREEN版要發文,發文時都還一切正常, 等到我要修文時也都OK,修完文要發表時也一切正常, 但發送出去卻成了空白文,我再發第二篇時,打完內容 發出去,也是空白文,是否可以和我說是怎麼一回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96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