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ttBu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sading (阿 丁)
看板
PttBug
標題
[問題] 發文修文功能怪怪的
時間
Sat Jan 16 21:29:53 2010
我剛在SODAGREEN版要發文,發文時都還一切正常, 等到我要修文時也都OK,修完文要發表時也一切正常, 但發送出去卻成了空白文,我再發第二篇時,打完內容 發出去,也是空白文,是否可以和我說是怎麼一回事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96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