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ttBu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ishlydia (翁大魚)
看板
PttBug
標題
[問題] 我不能回信
時間
Sat Jan 16 21:48:46 2010
在回信的時候按r 然後再按y的時候 就顯示有BUG要我來這裡PO文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4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