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某隱形看板] 作者: beveren (還在醞釀的劇本) 看板: (某隱形看板) 標題: [註冊] 類似ID問題 時間: Wed Feb 3 04:12:45 2010 要幫朋友註冊 例如想要註冊帳號是DIP or dip 為什麼這會屬於類似帳號? 如果說是dlp(DLP)和d1p(D壹P)這屬於類似帳號那還沒話說 為什麼有i的帳號都不能註冊? 明明好不容易等了四個月舊帳號過期卻不能拿來註冊 能否把類似ID規範改為容許I這個單字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8.9.73
iamori:這個是系統部的設定,不是我們.... 220.135.140.16 02/09 22:37
beveren:那我再去系統部問看看,謝謝 219.86.105.163 02/13 01:2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105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