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ttBu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xup6ao3fu3 (Mickey)
看板
PttBug
標題
[請益] 養雞養到斷線
時間
Thu May 20 08:37:48 2010
要讓我的小雞唸書(s), 但是他回答「主人我好累喔 現在我不想學東西耶.」, 結果我就斷線了, 請問這是個人問題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8.16
推
herman602
:被寵物踢下線了
05/20 12:00
→
xup6ao3fu3
:XD 第一次碰到,謝謝回答
05/21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