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ttBu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unzong (大雄)
看板
PttBug
標題
[問題] 最近使用 PcMAN 連結ptt
時間
Fri Aug 20 20:42:37 2010
很容易斷線 不知道是怎樣的問題 以前不曾遇到耶 不過ㄧ個是在家中 一個是在網咖 請問會是ip的問題嗎? -- 好人有三寶~司機.宵夜.修電腦 /周董有三寶:唉呦.不錯.這個屌 政客有三寶~嘴砲.跳票.貪到老 /大學有三寶~複製.貼上.過就好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102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