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問題不曉得適不適合在這裡問, 最初我是用大學信箱註冊,後來畢業該信箱也就失效了 後來我每次在站上要收發信,都會額外收到一封系統錯誤退信。 本來想說是因為註冊信箱失效所以不適用, 就用了新信箱重新認證,卻問題依舊。 不知道問題倒底是出在哪裡呢? 或是我可以到哪個板求助板務人員?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58.203
LPH66:你的自動轉寄設壞了 09/01 23:04
LPH66:主選單 (M)ail/(F)orward 設定空白即可 09/01 23:05
matsu1493:非常感謝!已重新設定 09/03 00:27